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合作共赢,再创佳绩——兰格公司召开2015年度核心经销商会议

合作共赢,再创佳绩——兰格公司召开2015年度核心经销商会议

2015/12/22 1:23:47

为了更好的开发国内市场,推广公司品牌,让广大经销商对公司有更加清晰深入的认识,2015年12月12日,英国豪迈的恒流泵品牌兰格公司组织召开了2015年度核心经销商会议,此次会议以“合作共赢,再创佳绩”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经销商们及豪迈兄弟公司代表均莅临现场。会上,兰格的管理层为经销商介绍了公司2015财年的销售业绩,产品的发展方向,针对市场推出的新产品,市场战略报告以及公司新财年的发展目标。此外,会议还设分组讨论,总结过往,共谋未来!

会议首先由销售部的刘艾云经理为各参会人员作开场简介。紧接着,由英国豪迈中国总裁兼兰格总经理张明(Martin Zhang)先生致欢迎词。张明先生深度总结了兰格自创建以来的发展历程和积累的经验,展示了2015年兰格在广州成立的研发中心,展望了2016年的发展方向和重点。他还表示兰格珍惜与经销商的缘分、友谊,也珍惜共同合作的机会。

张明在兰格的经销商大会上作报告

英国豪迈中国区总裁张明先生在兰格的经销商会议上作重要指示。

接着,兰格的副总经理兼销售总监许晔先生作了公司2015财年的销售报告。在介绍了兰格的整体优势之后,他对2015年的产品的发展方向作了系统的总结。并针对市场环境的变化、行业法规环境变化、销售渠道的变化,提出了多条应对措施。最后,他提出了兰格2016年的奋斗目标,帮助经销商实现公司化运营。

许晔向经销商介绍兰格的发展状况

兰格的副总经理许晔先生向经销商剖析兰格的发展状况。

之后,英国豪迈的医疗设备事业部业务发展总监兼兰格市场部负责人易海成(Anson Yi)先生作过往的市场报告以及未来品牌宣传的发展策略。他指出下一年,兰格会继续实施国际化品牌策略,采用整合营销传播 (IMC)的方法,加强线上线下的推广,以及一如既往地保持与市场以及各行业的双向沟通,帮助经销商和销售部带来更多的市场以及品牌拉动作用。

易海成作市场报告

兰格的市场部负责人易海成先生作市场报告。

随后,由技术部总监赵大鹏先生为大家介绍兰格公司产品的发展,以及未来加强产品研发的方针。会议的第二部分由经销商代表发言,经销商作为兰格大家庭的重要一员,掌握做好行业的基本方法、紧跟兰格的发展步伐、分享发展成果是合作共赢的基础和必然。会上他们肯定了兰格的进步,详细介绍了兰格主导产品在行业内的优势与亮点,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这无疑为兰格未来的发展带来更多机遇。

兰格的经销商代表发言

兰格的经销商代表发言。

尔后,进入了激动人心的第三部分——分组讨论,分别由刘艾云、张明、许晔和易海成带领。用四个议题展开点对点讨论:

  1. 您希望从哪些具体方面获得我们的支持和帮助?

  2. 对现有的合作有哪些具体意见?

  3. 对我们现有产品有哪些改进建议?

  4. 新产品或者是新市场方向建议?

经销商们提出对兰格现有产品的改进建议

张明先生带领的小组讨论,经销商们提出对兰格现有产品的改进建议。

接近会议的尾声,每组汇总讨论的结果,回到主会议室陈述给大家。会议结束后,兰格为所有到来的经销商举行了答谢午宴。 宴上,参会经销商表示了对兰格的高度认可,对2016年的经营工作充满信心,并表达了踏上2016新征程的坚定信心。

本次会议的圆满成功,离不开公司领导的统筹规划,离不开兰格整个团队的分工合作,离不开每个业务员和经销商的认真执行,更离不开我们对工作的细微之处的落实。

关于兰格和英国豪迈: 兰格恒流泵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英国豪迈国际有限公司(Halma)的全资子公司,隶属于豪迈的医疗设备事业部,专业从事精密流体传输与处理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1894年创立的英国豪迈如今是安全、健康及环境技术的投资集团,是伦敦证券交易所中唯一在过去30多年股息年增长>5%的上市公司。集团在全球拥有5000多名员工,近50家子公司,在中国的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和沈阳设有区域代表处。

兰格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提供安全、高精度及高品质的流体传输设备和解决方案,不仅包括蠕动泵、实验室注射泵、工业注射泵、微型齿轮泵、微型柱塞泵、灌装系统等标准产品,还可以根据客户的多元化需求设计、开发OEM配套产品。产品系列超过40种,产品型号超过300个。我们高度关注产品及服务的质量、交付、价值和技术,持之以恒的为制药机械、医疗器械、环境监测和实验室等领域提供产品和服务。

作为领先的流体传输解决方案供应商,创新是兰格得以持续发展的推动力。目前兰格已获得专利26项,著作权9项,在广州、保定设有研发中心, 上海、美国设有分公司。全球雇员约150人,研发人员占2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