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北斗导航卫星发射基地安上“英威腾心”

中国北斗导航卫星发射基地安上“英威腾心”

开春大吉,1月10日,从中国北斗导航太原卫星发射基地发来消息,英威腾电源明星产品RM120已安装调试完毕,正式服务于发射基地机房电力系统,此次电力系统改造的重点在于提升对系统可靠性和可用性的要求,安全、可靠的为基地服务器及监控系统供电。

太原卫星发射中心位于山西省忻州市岢岚县的高原地区,发射中心始建于1967年,是中国试验卫星、应用卫星和运载火箭发射试验基地之一。发射中心拥有火箭和卫星测试厂房、设备处理间、发射操作设施、飞行跟踪及安全控制设施。太原卫星发射中心具备了多射向、多轨道、远射程和高精度测量的能力,担负太阳同步轨道气象、资源、通信等多种型号的中、低轨道卫星和运载火箭的发射任务。

此次为太原卫星发射中心服务的是RM120,此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政府、金融、通讯、教育、交通、气象、广播电视、能源电力等各行各业,其智能化保护方案、“零门槛维护”全数字化控制及其核心功率器对集成封装IGBT的使用等诸多性能特点,保证了其为发射中心提供持续服务的高可靠性。此次合作也是英威腾电源在此行业取得的又一成果,进一步稳固其在航空航天行业的优势地位。

关于英威腾:

英威腾,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受人尊敬的工业自动化和能源电力领域的产品与服务提供者,2010年在深交所A股上市,股票代码:002334。英威腾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拥有15家控股子公司,分驻于全国的12大研发中心,申请各类专利700多件,主要产品涵括高、中、低压变频器、电梯智能整体机、伺服系统、PLC、HMI、电机和电主轴、SVG、UPS、光伏逆变器等。英威腾现有员工2000多人,大型生产基地3个,营销网络遍布国内及海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更多详情,请访问官网www.invt.com.cn 或关注微信服务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