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用心前行 拼搏创新 赢在未来

用心前行 拼搏创新 赢在未来

——— ——无锡英威腾2015年度颁奖盛典暨2016年迎新晚会完美落幕

飞雪纳祥瑞,喜气送春来,羊随新风辞旧岁,猴节正气报新春。2016年1月14日,无锡英威腾电梯控制技术有限公司2015年度颁奖盛典暨2016年“用心前行,拼搏创新,赢在未来”迎新晚会在无锡希尔顿酒店落下帷幕。本次晚会特邀相关行业领导和企业嘉宾出席,晚会设有多个颁奖环节,一年来兢兢业业的伙伴们获得了应有的表彰和嘉奖。整个晚会就是英威腾的员工们用心奉献的饕餮盛宴。

深圳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清等领导和嘉宾受邀出席晚会,无锡英威腾电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建辉先生致辞。他在致辞中回顾了过去一年无锡英威腾的成绩,展望未来,刘建辉说:“成绩属于过去,展望末来更为重要。随着国家政策的变化、行业标准的提高,尤其是客户对电梯安全、节能、高效要求的提高,对企业的技术、产品的创新和核心竞争力的打造有了更高的要求。我相信,只要本着‘成为全球领先、受人尊敬的电梯控制领域产品和服务供应商’的愿景,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用心前行、拼搏创新’,无锡英威腾将赢在明天,赢在2016,赢在未来!”

2015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行业需求下滑,竞争日趋激烈的背景下,无锡英威腾不断加大研发资源的投入、提高产品性能及易用性,不断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最终获得了市场的认可。英威腾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优化内部管理、加强质量控制、努力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如果说无锡英威腾的成绩源于员工对公司的感恩,那么员工的付出也获得了公司的回馈与回报。晚会现场,无锡英威腾评选出了自己的“年度之星”“年度优秀管理”“紫荆花奖”的获得者。这些奖项正是无锡英威腾对员工辛勤付出的铭记和感恩。正如刘建辉所说,“拥有你们,我很幸运”。这种相互成就和感恩正是无锡英威腾和员工良好关系的最好见证。也难怪刘建辉对未来充满信心,拥有这样一批吃苦耐劳、辛勤付出的员工,未来一定大有可为。

颁奖环节是对优秀员工的表彰和对所有员工的激励,而表演环节则是英威腾的伙伴们发挥自身才艺,展现职场之外另一个自己的最好平台。将最动人的歌声和最优美的舞姿分享给平时朝夕相处的同事,给他们带来欢声笑语和心灵的愉悦。一次精彩的演出就是一次自我的展示,通过这样的表演,无锡英威腾的伙伴们也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同样这样一次相聚。他们有更多的机会去交流、知道和了解彼此。这样的了解带来了相互理解和换位思考,而彼此之间的理解正是无锡英威腾凝聚力提升的基础和前提。晚会提升了无锡英威腾的凝聚力,这样的凝聚力正是公司在未来取胜的核心力量和关键所在。

英威腾拥有美好的愿景和宏大的志愿,励志改进当地、国家及全球社区人民的生活质量,保持公司的良好声誉、保证盈利及增长,以有吸引力的个人成长机会、良好的福利来招集、培养、激励、回报和留住有能力、有品格和有奉献精神的员工,为用户提供领先的技术、灵活的用户定制能力、有竞争力的价格、良好的质量以及良好的服务与支持。

这样的愿景美好而宏大,相信如无锡英威腾许诺的那样,他们将用心前行,通过拼搏和创新,依赖和信赖身边的伙伴,去一起赢得未来。

关于英威腾:

英威腾,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受人尊敬的工业自动化和能源电力领域的产品与服务提供者,2010年在深交所A股上市,股票代码:002334。英威腾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拥有15家控股子公司,分驻于全国的12大研发中心,申请各类专利700多件,主要产品涵括高、中、低压变频器、电梯智能整体机、伺服系统、PLCHMI电机和电主轴、SVG、UPS、光伏逆变器等。英威腾现有员工2000多人,大型生产基地3个,营销网络遍布国内及海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更多详情,请访问官网www.invt.com.cn 或关注微信服务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