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威腾即将亮相阿联酋电力展MEE 2016

英威腾即将亮相阿联酋电力展MEE 2016

2016年03月01—03日,MEE 2016(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国际电力、照明及新能源展览会)将在阿联酋迪拜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办。作为电气电力、工业自动化行业的领导者,届时,英威腾将重点展示光伏水泵应用Demo,展示GD100-01以及CHF100A相关功能,也将携新品Goodrive20 & Goodreive200A两个系列不同功率断产品隆重亮相。除此之外,还将重点展示Goodrive10、Goodrive35、Goodrvie300、PLC、HMI、BPD等系列产品。

展会信息

展会名称: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国际电力、照明及新能源展览会(MEE 2016)

展会时间:2016年03月01日-03日

展会地点:阿联酋迪拜国际展览中心

英威腾展位号:中国区,SAG49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国际电力、照明及新能源展览会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力能源行业国际性展览会,每年都吸引全球120多个国家的专业人士前来洽谈采购,促成超过数百亿美元的贸易,有着“世界五大工业活动之一”的美誉。

此次英威腾在MEE 2016的重磅亮相,将全面展示英威腾在电气电力、工业自动化和产品的安全性与生产力上所取得的突破,并与大家一同分享最新的产品研发成果。届时,欢迎广大客户莅临英威腾展台参观交流!

关于英威腾:

英威腾,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受人尊敬的工业自动化和能源电力领域的产品与服务提供者,2010年在深交所A股上市,股票代码:002334。英威腾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拥有15家控股子公司,分驻于全国的12大研发中心,申请各类专利700多件,主要产品涵括高、中、低压变频器、电梯智能整体机、伺服系统、PLC、HMI、电机和电主轴、SVG、UPS、光伏逆变器等。英威腾现有员工2000多人,大型生产基地3个,营销网络遍布国内及海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更多详情,请访问官网www.invt.com.cn 或关注微信服务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