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威腾变频器荣获2015年深圳市科学技术奖

英威腾变频器荣获2015年深圳市科学技术奖

近日,深圳市科创委“2015年度深圳市科学技术奖”获奖名单公布,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高性能矢量控制高压变频器”荣获科学进步奖二等奖! 深圳市科学技术奖由深圳市人民政府设立,旨在奖励在科研、技术发明、技术开发、科学技术成果转化、高新技术产业化等科技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自然人及组织。评选过程严密有序、科学规范,评选结果的权威性得到了政府和社会的广泛认可。

GD5000高压变频器是英威腾自主研发、设计、生产的第二代高压变频调速系统,采用成熟的功率单元串联技术,使用当前最先进的高性能无速度传感器矢量控制方式,同时兼容了矢量化的VF控制,产品具有高质量的输入特性、高功率因数以及完美的电源输出特性。同时具有控制精度高、动态力矩响应快、低频转矩输出力矩大等优点。该产品在纺织化纤、塑胶、建材、有色金属加工等行业取得了广泛的应用,并且凭借在节能减排、提升工作效率方面的出色表现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获取更多GD5000产品信息,请点击:http://www.invt.com.cn/cn/product/detail.aspx?NC=105003001003&ID=100000114915843

关于英威腾:

英威腾,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受人尊敬的工业自动化和能源电力领域的产品与服务提供者,2010年在深交所A股上市,股票代码:002334。英威腾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拥有15家控股子公司,分驻于全国的12大研发中心,申请各类专利700多件,依托于电力电子、电气传动、自动控制、信息技术等关键技术,主要产品涵括高中低压变频器、电梯智能控制系统、伺服系统、PLC、HMI、SVG、UPS、电机和电主轴、光伏逆变器、节能减排在线管理系统、轨道交通牵引系统、新能源汽车电控系统等。英威腾现有员工2000多人,大型生产基地3个,营销网络遍布国内及海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更多详情,请访问官网www.invt.com.cn 或关注微信服务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