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郁金香开,英威腾飞

郁金香开,英威腾飞

3月16-17号,欧洲最大的光伏展之一SOLAR SOLUTIONS如期在郁金香王国荷兰举行,在2天的时间内超过3000多位关注新能源的专业人士参与了该展会。荷兰太阳能展(Solar Solutions)是荷兰最大的太阳能相关企业技术交流展览会。展览内容包含光伏逆变器、太阳能组件、太阳能发电解决方案、系统监控设备等。

作为中国新能源的高科技代表企业, 深圳英威腾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携最新产品MG系列单相机和BG系列三相机在该展会震撼登场。其中,主打“更小,更轻,更智能”概念的MG系列光伏逆变器再一次赢得了欧洲客户的关注以及赞叹。同时,英威腾展示了智能手机监控系统 phonexpert光伏发电系统监控方案,获得了广大业内人士的关注。英威腾逆变器高转化效率,并配合智能手机随时随地的监控光伏系统运营状态的崭新理念,让欧洲客户感到震惊的同时,也让中国制造和互联网+在荷兰得到了完美的体现。

目前英威腾公司通过提供高效率的光伏逆变器,满意的客户体验已经进入荷兰光伏逆变器的主流市场,并且取得了非常好的销售业绩。整个为期两天的展会中,新老客户、专业观众等陆陆续续来英威腾展位进行了参观与洽谈。凭借英威腾产品的优异性能,部分客户在现们场表达出合作意向,并与参展人员进行了拍照留念。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Solar Solution。

MG4-5KW 光伏逆变器

MG单相机系列是INVT专为家庭用户开发的第二代光伏组串式逆变器,体积小,重量轻,安装维护简易,性价比极高。

1. 核心技术源自德国。

2. 针对电网实际运行特性,深入进行软件优化,电网适应性更强。

3. 全球一体化监控管理;支持各类便携式移动设备;HMI可选。

4. 超宽电压范围,极低的启动电压和更高的转化效率。

5. 更合理的散热设计和元器件选择,更长的使用寿命。

HMI特点:

(1) 外观小巧精美。

(2) LCD显示、按键操作,功能强大、操作方便。

(3) 可拔插式设计很好地解决的非用户更改机器内部设置的隐患,让使用者更放心。

关于英威腾:

英威腾,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受人尊敬的工业自动化和能源电力领域的产品与服务提供者,2010年在深交所A股上市,股票代码:002334。英威腾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拥有15家控股子公司,分驻于全国的12大研发中心,申请各类专利700多件,依托于电力电子、电气传动、自动控制、信息技术等关键技术,主要产品涵括高中低压变频器、电梯智能控制系统、伺服系统、PLC、HMI、SVG、UPS、电机和电主轴、光伏逆变器、节能减排在线管理系统、轨道交通牵引系统、新能源汽车电控系统等。英威腾现有员工2000多人,大型生产基地3个,营销网络遍布国内及海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更多详情,请访问官网www.invt.com.cn 或关注微信服务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