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威腾电源获“成长最快企业”和“创新产品”等奖项

英威腾电源获“成长最快企业”和“创新产品”等奖项

2016年3月18日,主题为“互联变革产业融合驱动创新”的“2016中国IT市场年会”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英威腾电源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数据中心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模块化UPS领导者,在本次活动中一举斩获“2015-2016中国IT市场年度成长最快企业”和“2015-2016中国IT市场年度创新产品”两个奖项。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对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具有十分重要的引领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明确提出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作为中国第十三个五年规划中核心的五大发展理念,创新驱动是引领中国未来五年发展的第一驱动力。

英威腾以"竭尽全力提供物超所值的产品和服务,让客户更有竞争力"为使命,积极探索客户需求,在UPS电源及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产品及服务的专业性上精耕细作,下足功夫。与此同时,对市场的洞察和需求的把握使英威腾电源保持产品的创新性与灵活性;先进的集成产品开发管理、全面的产品研发测试与自动化信息化的作业生产保证英威腾电源产品的高可靠与高性能;分布在全球各地的分支机构为用户提供解决方案、技术培训与服务支持的专业保障。这些,使得英威腾电源公司始终处于行业的最前端。

本届年会由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指导单位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支持单位为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此次会议聚集了政府领导、业界专家、投资机构、企业领袖以及行业用户等各方人士,通过“互联变革产业•融合驱动创新”的会议主题,最前沿的产业政策解读、最权威的产业政策解读、最及时的产业热点追踪、最系统的产业深度研究,共同探讨、深入交流中国开始进入新经济时代对不同行业之间进行融合的促进,以及对新的生产方式和业态的催生。

更多详情,请访问官网www.invt.com.cn 或关注微信服务号

关于英威腾:

英威腾,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受人尊敬的工业自动化和能源电力领域的产品与服务提供者,2010年在深交所A股上市,股票代码:002334。英威腾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拥有15家控股子公司,分驻于全国的12大研发中心,申请各类专利700多件,依托于电力电子、电气传动、自动控制、信息技术等关键技术,主要产品涵括高中低压变频器、电梯智能控制系统、伺服系统、PLC、HMI、SVG、UPS、电机和电主轴、光伏逆变器、节能减排在线管理系统、轨道交通牵引系统、新能源汽车电控系统等。英威腾现有员工2000多人,大型生产基地3个,营销网络遍布国内及海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