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威腾喜获2016年广东省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

英威腾喜获2016年广东省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

近日,接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通知,经过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及有关单位推荐、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等程序,英威腾喜获2016年广东省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

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2015年中国两化融合大会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推进会工作部署,从2016年起,今后三年将在全国范围内组织不少于18000家企业开展贯标试点工作。两化融合是信息化和工业化的高层次的深度结合。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是企业系统地建立、实施、保持和改进两化融合过程管理机制的通用方法,覆盖企业全局,可帮助企业依据为实现自身战略目标所提出的需求,规定两化融合相关过程,并使其持续受控,以形成获取可持续竞争优势所要求的信息化环境下的新型能力。

英威腾深知信息化对企业经营管理的有力支撑作用。英威腾在产品研发引进了IPD集成产品开发管理模式,这是一套产品开发的模式、理念与方法。保证了产品在设计的初期就是符合市场需求的。同时,公司采用集成的供应链管理(ISCM)借助信息技术和电子商务,将供应链上业务伙伴的业务流程相互集成,从而有效地管理从原材料采购、产品制造、分销,到交付给最终用户的全过程。在提高客户满意度的同时,降低成本、提高企业效率。

对市场的洞察和需求的把握使英威腾保持产品的创新性与灵活性;先进的集成产品开发管理、全面的产品研发测试与自动化信息化的作业生产保证英威腾产品的高可靠与高性能。

更多详情,请访问官网www.invt.com.cn 或关注微信服务号

关于英威腾:

英威腾,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受人尊敬的工业自动化和能源电力领域的产品与服务提供者,2010年在深交所A股上市,股票代码:002334。英威腾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拥有15家控股子公司,分驻于全国的12大研发中心,申请各类专利700多件,依托于电力电子、电气传动、自动控制、信息技术等关键技术,主要产品涵括高中低压变频器、电梯智能控制系统、伺服系统、PLC、HMI、SVG、UPS、电机和电主轴、光伏逆变器、节能减排在线管理系统、轨道交通牵引系统、新能源汽车电控系统等。英威腾现有员工2000多人,大型生产基地3个,营销网络遍布国内及海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