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波兰国家电视台关注英威腾光伏亮相Green Power展会

波兰国家电视台关注英威腾光伏亮相Green Power展会

5月10-12日,波兰绿色能源展会在波兰城市波兹南隆重举行,深圳市英威腾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携最新光伏新能源解决方案盛装亮相。

此次展会,英威腾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展示了MG系列,BG系列光伏逆变器,同时也展示了BPD水泵演示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光伏物联网监控解决方案,受到了在场观众的关注以及好评。英威腾逆变器在产品稳定性,高效功率转换,逆变电流低谐波,电网安全接入等方面,都形成了独特的产品技术优势,BG,MG系列可广泛应用于BAPV(家庭住宅屋顶、写字楼屋顶、工厂屋顶)、BIPV(建筑集成)、商业电站等分布式光伏并网发电系统,BPD水泵逆变系统解决方案更是能广泛应用于农业灌溉,为客户提供稳定、高效、安全的清洁能源。

在此次东欧地区影响力极大的行业展会上,波兰国家电视台(TVP)对光伏科技副总经理吴建峰先生以及欧洲区销售总监徐承志先生进行了采访,访问中,吴总以及徐总监对英威腾光伏逆变器的特点,BPD水泵解决方案以及光伏互联网监控系统进行了详尽的介绍,以及发布最新产品太阳库电池箱系列。同时,波兰国家电视台采访记者以及专业观众也现场体验了iMars Phoneexpert光伏监控系统:“稳定可靠,应用互联网传输实时数据到监控服务网络,即保障了机器稳定运行,又做到了真正从用户体验出发!”记者并对此光伏物联网监控系统的理念以及运行状态表示了极大赞誉。

近日,英威腾将持续新品发布,欢迎关注上海SNEC,菲律宾能源展,泰国亚洲能源展以及德国Intersolar。想要体验英威腾光伏的最新产品,不容错过!

欢迎各位莅临英威腾展台进行交流。

展会信息:

展会名:菲律宾国际太阳能展

展位号:35

展会日期:5.18--5.19

展馆名:菲律宾马尼拉SMX会议中心

展会名:SNEC第十届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

展位号:E7馆  555

展会日期:5.23—5.26.

展馆名: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会名: 亚洲可再生能源展

展位号:C15

展会日期:6.1--6.4

展馆名: 曼谷国际贸易展览中心

展会名: 2016德国国际太阳能技术展

展位号:B2.630A

展会日期:6.22--6.24

展馆名: 慕尼黑 新国际展览中心

更多详情,请访问官网www.invt.com.cn 或关注微信服务号

关于英威腾:

英威腾,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受人尊敬的工业自动化和能源电力领域的产品与服务提供者,2010年在深交所A股上市,股票代码:002334。英威腾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拥有15家控股子公司,分驻于全国的12大研发中心,申请各类专利700多件,依托于电力电子、电气传动、自动控制、信息技术等关键技术,主要产品涵括高中低压变频器、电梯智能控制系统、伺服系统、PLC、HMI、SVG、UPS、电机和电主轴、光伏逆变器、节能减排在线管理系统、轨道交通牵引系统、新能源汽车电控系统等。英威腾现有员工2000多人,大型生产基地3个,营销网络遍布国内及海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