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吉瓦级金奖!英威腾储能逆变器惊艳亮相2016上海SNEC

吉瓦级金奖!英威腾储能逆变器惊艳亮相2016上海SNEC

5月24-26日,第十届中国上海光伏展会(SNEC)在上海隆重举行。 英威腾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携最新产品离并网储能逆变器以及最新BPD光伏扬水系统盛装亮相,获得了现场广大客户以及专业观众的广泛关注,备受好评。同时,通过激烈竞争和现场专家团综合评定,英威腾荣获第十届SNEC十大亮点吉瓦逆变器金奖。

在展示现场,英威腾全球首次发布最新产品离并网储能逆变器。离并网储能逆变器是集充电,储能与光伏逆变,BMS电池管理系统等多功能于一体,可自动判断出离网/并网模式,并接入智能电网,实现削峰填谷、自发自用等用电需求的新一代高效光伏逆变器。英威腾光伏科技副总吴建峰先生在现场全球首次正式发布了离并网储能逆变器,受到了广大海内外行业媒体以及客户的关注与好评。

同时,英威腾携全新储能产品参与了2016年度光伏行业十大亮点奖项评比,经过激烈的角逐以及现场专家团的综合评定,结合现场观众的综合投票,英威腾荣获第十届SNEC十大亮点吉瓦逆变器金奖!

   

展示期间,英威腾展台一直保持超高人气,众多观众驻足展台踊跃了解英威腾MG,BG等明星逆变器,同时也对BPD扬水系统演示系统表示了极大的兴趣。一位海外客户不禁赞叹道,他找了整个展会现场,终于找到他理想中的逆变器了!在现场,多家合作伙伴也进行了现场授权签约仪式。

   

秉承着做最好的光伏逆变清洁能源的理念,英威腾光伏科技一直在不断突破。让我们下一届SNEC展会再会!

   

更多详情,请访问官网www.invt.com.cn 或关注微信服务号

关于英威腾:

英威腾,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受人尊敬的工业自动化和能源电力领域的产品与服务提供者,2010年在深交所A股上市,股票代码:002334。英威腾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拥有15家控股子公司,分驻于全国的12大研发中心,申请各类专利700多件,依托于电力电子、电气传动、自动控制、信息技术等关键技术,主要产品涵括高中低压变频器、电梯智能控制系统、伺服系统、PLC、HMI、SVG、UPS、电机和电主轴、光伏逆变器、节能减排在线管理系统、轨道交通牵引系统、新能源汽车电控系统等。英威腾现有员工2000多人,大型生产基地3个,营销网络遍布国内及海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