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威腾电源连续两年荣获“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英威腾电源连续两年荣获“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近日,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发布2015年度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告,我公司获得2014-2015年度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这是我公司继2014年后,连续两年获得“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获此荣誉是各级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对英威腾电源一直坚持诚信、守法经营的肯定。

“守合同重信用”是为推进企业社会责任,提升企业公信力,增强消费者信心,树立行业诚信标杆而开展的评选活动,在所有评比标准中,企业信用标准体系被摆在考核首位。获得“守合同重信用”称号的企业将接受市场管理部门的动态监管,接受社会公众监督,确保企业诚信履约、守法经营。

英威腾电源有限公司专注于模块化UPS与数据中心关键基础设施一体化解决方案研发生产与应用。向全球客户提供高可靠、高品质的产品解决方案与全方位的优质服务。我们凭借专业的研发团队,先进的产品性能,高效的服务团队,一流的生产规模等综合优势,始终处于业界的领先地位。目前我公司产品已远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一直以来,我公司十分重视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始终秉承“众诚德厚 拼博创新”的核心价值观,把诚信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到企业的经营实践当中,建立了一整套完善的企业诚信管理制度,凭借“众诚德厚 业精志远”的经营理念、“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方针,合法规范的企业资质、自主高端的品牌优势以及优质高效的产品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

日后,我公司将继续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和义务,加强企业信用管理,增强企业信用意识,引导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获得“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荣誉称号,是来自政府部门和市场行业的认可和鼓励,但这份荣誉也将鞭策着我们不断前行,将诚实守信、合法经营灌输到企业文化中,持续做好企业诚信建设。

更多详情,请访问官网www.invt.com.cn 或关注微信服务号

关于英威腾:

英威腾,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受人尊敬的工业自动化和能源电力领域的产品与服务提供者,2010年在深交所A股上市,股票代码:002334。英威腾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拥有15家控股子公司,分驻于全国的12大研发中心,申请各类专利700多件,依托于电力电子、电气传动、自动控制、信息技术等关键技术,主要产品涵括高中低压变频器、电梯智能控制系统、伺服系统、PLC、HMI、SVG、UPS、电机和电主轴、光伏逆变器、节能减排在线管理系统、轨道交通牵引系统、新能源汽车电控系统等。英威腾现有员工2000多人,大型生产基地3个,营销网络遍布国内及海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新闻联系:

英威腾品牌部 张先生

Tel:0755-86312964     Email:invt@invt.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