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携手、共创、腾飞!

携手、共创、腾飞!

——— --英威腾电源为广大教育院校保驾护航

夏季的降临,带来的不仅仅是“热情如火”,还有英威腾电源蒸蒸日上的业绩。

伴随教育信息化建设的不断深入,各大院校不断完善校园内信息系统的建设,但与此同时,由于电力环境的不稳定所带来的安全隐患也逐渐凸显出来,英威腾电源以创新的解决方案、卓越的产品性能,受到大江南北各大学府的青睐,为广大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华南区:深圳大学、重庆交通大学、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校、深圳坪山动漫学院项目;

东北区:黑龙江教育学院;

华北区:北京体育科学研究所、天津中医药大学;

华东区:浙江传媒学院、山东财经大学、浙江慈溪中学;

西南区:云南大学、贵州大学;

西北区:新疆喀什师范学院;

华中区:解放军外国语学院、武汉大学、湖南中南大学、江西工贸学院

......

这一个个中标项目是广大教育行业对英威腾电源的认可,也展现了英威腾电源领先的产品技术和先人一步的创新精神。在教育行业的众多应用产品中不得不提的是HT33系列和RM系列这两款高性能高效率的产品。

HT33系列10~40kVA塔式UPS

HT33系列UPS电源是集当今电力电子尖端技术于一身的高端产品,其创新的设计使得系列产品拥有无与伦比的可靠性和高性能,极高的整机效率保证了产品的节能型;三进三出纯在线双变换的在线工作方式提供了最佳的供电质量与负载保护;超宽输入电压的与频率范围,使其能很好的适应恶劣电网环境,适应各种燃油发电机的接入;更加值得一提的是,系统所有风扇均匀采取冗余设计,极大地提高了系统的可靠性;DPS全数字化控制,实现了整流、逆变、充电、放电各个功率变换环节全部数字化控制。

因此HT33系列的塔式UPS广受教育、政府、交通等各个行业领域的青睐,重庆交通大学等就是以此系列的产品拔得头筹。

RM200

英威腾电源模块化RM系列产品一直处于国际一流水平,此系列产品在教育行业也广泛被采用,解放军外国语学院项目中就使用了此系列产品, 除此之外,RM系列也适应于ISP互联网服务商、IDC数据交换中心机房、网管系统、机房、精密仪器设备等相关行业及项目 。RM系列可随需配置,快速扩容,模块支持3个机柜并联最大容量可达到1.5M,且RM模块化插入ID号自适应设计,无需手动设置操作方便。

英威腾电源作为全球领先的数据中心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誓为莘莘学子们创造更加优越的学习环境保驾护航。 未来,英威腾电源将继续投身教育行业,为更多的教育院校及机构提供绿色、可靠的电力保障。

更多详情,请访问官网www.invt.com.cn 或关注微信服务号

关于英威腾:

英威腾,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受人尊敬的工业自动化和能源电力领域的产品与服务提供者,2010年在深交所A股上市,股票代码:002334。英威腾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拥有15家控股子公司,分驻于全国的12大研发中心,申请各类专利700多件,依托于电力电子、电气传动、自动控制、信息技术等关键技术,主要产品涵括高中低压变频器、电梯智能控制系统、伺服系统、PLC、HMI、SVG、UPS、电机和电主轴、光伏逆变器、节能减排在线管理系统、轨道交通牵引系统、新能源汽车电控系统等。英威腾现有员工2000多人,大型生产基地3个,营销网络遍布国内及海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新闻联系:

英威腾品牌部 张先生

Tel:0755-86312964     Email:invt@invt.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