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威腾电源中标哈尔滨第二职业高级中学项目

英威腾电源中标哈尔滨第二职业高级中学项目

据英威腾哈尔滨办事处最新消息,日前中标的哈尔滨第二职业高级中学项目现已安装调试完成并于现场顺利开机,之后将为哈尔滨第二职业高级中学提供安全可靠的绿色电源保障。

哈尔滨市第二职业中学始建于1982年,1996年被教育部认定为首批国家级重点职业高中。学校现有建筑面积4.4万平方米,拥有74个校内实习室和130个校外实训基地。学校现开设计算机、旅游服务、汽车维修、烹饪、动漫画制作等22个专业,96个教学班,有在校生4118人,教职员工310人,是拥有30多个成员单位的南岗职教集团的龙头学校。

 

此次中标的产品是机架式模块化UPS RM090,此系列产品功率范围为:10-90kVA,支持两种安装方式,为机架式安装和塔式安装。目前有二模块、四模块、六模块3种机柜,且拥有灵活的输入输出模式,支持三进三出/三进单出/单进单出/双变换在线工作。机架式模块化单元的设计方式,极大的满足了中小型机房所需的灵活性、易安装、省空间、好维护的特点;。此系列一直以来广受市场青睐,广泛应用各个行业领域。

   

哈尔滨第二职业高级中学项目是英威腾在教育行业的又一应用,也是对英威腾的信任与鼓励。未来,我们将一直致力于模块化UPS的技术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具可靠性、高性价比的产品, 为用户提供持续可靠 、稳定、绿色电源。

更多详情,请访问官网www.invt.com.cn 或关注微信服务号

关于英威腾:

英威腾,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受人尊敬的工业自动化和能源电力领域的产品与服务提供者,2010年在深交所A股上市,股票代码:002334。英威腾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拥有15家控股子公司,分驻于全国的12大研发中心,申请各类专利700多件,依托于电力电子、电气传动、自动控制、信息技术等关键技术,主要产品涵括高中低压变频器、电梯智能控制系统、伺服系统、PLC、HMI、SVG、UPS、电机和电主轴、光伏逆变器、节能减排在线管理系统、轨道交通牵引系统、新能源汽车电控系统等。英威腾现有员工2000多人,大型生产基地3个,营销网络遍布国内及海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新闻联系:

英威腾品牌部 张先生

Tel:0755-86312964     Email:invt@invt.com.cn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