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7开年英威腾光伏分布式电站应用喜报频传

2017开年英威腾光伏分布式电站应用喜报频传

“珠海2MW电站项目顺利并网发电!”

英威腾光伏逆变器在光伏电站的应用频传捷报,位于珠海一厂房屋顶的2MW分布式光伏电站成功并网发电!逆变器选用英威腾光伏品牌BG系列30KW、33KW、35KW功率段逆变器60多台。现逆变器运行高效、稳定。

我们的合作伙伴十分关注如何解决人们的健康问题,注重生命质量的提升。这一理念与英威腾光伏努力为环保事业贡献力量,节能减排不断改善人们的生活环境、为人们谋福利的理念不谋而合。

“与东莞领军者强强联手!”

于东莞市美琪制罐工厂屋顶的3MW分布式光伏电站已顺利并网发电,电站全部采用英威腾光伏BG33KW逆变器,共计90台。iMars BG系列三相光伏并网逆变器采用先进的T型三电平拓扑与SVPWM(空间矢量脉宽调制)相结合的技术,为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和大型地面光伏电站提供更多灵活的系统解决方案。产品性能优质,经得起市场长期考验。

我们的合作伙伴于2016年年初成立,发展势头迅猛,短短半年时间包揽东莞90%光伏安装项目,俨然成为东莞光伏发电系统集成服务商的领军者。光伏市场鱼龙混杂,质量参差不齐,作为光伏发电工程商一定要用最专业的产品和服务才能赢得客户的信任。出于这一目的,他们选择了与英威腾光伏签订唯一指定逆变器供应商年度协议。

英威腾光伏之所以备受信赖,得益于强大的团队力量,我们一直致力于技术创新、品牌创新,力求每一款产品品质优良、性能高效稳定,并且根据不同的应用场景提供最优系统解决方案。英威腾光伏作为中国“十大”组串式逆变器品牌,我们深知责任重大,获得大量客户的信任我们倍感荣幸,今后我们会更加努力,为推动节能环保及光伏可持续发展事业做贡献。

更多详情,请访问官网www.invt.com.cn 或关注微信服务号

关于英威腾:

英威腾,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受人尊敬的工业自动化和能源电力领域的产品与服务提供者,2010年在深交所A股上市,股票代码:002334。英威腾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拥有15家控股子公司,分驻于全国的12大研发中心,申请各类专利700多件,依托于电力电子、电气传动、自动控制、信息技术等关键技术,主要产品涵括高中低压变频器、电梯智能控制系统、伺服系统、PLC、HMI、SVG、UPS、电机和电主轴、光伏逆变器、节能减排在线管理系统、轨道交通牵引系统、新能源汽车电控系统等。英威腾现有员工2000多人,大型生产基地3个,营销网络遍布国内及海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新闻联系:

英威腾品牌部 张先生

Tel:0755-86312964     Email:invt@invt.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