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威腾:高效节能光伏逆变器 先进的MPPT算法

英威腾:高效节能光伏逆变器 先进的MPPT算法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英威腾海外团队参加2017年中东电力展会并在该展会上展出其最新发布的光伏水泵逆变器 GD100-PV。

英威腾光伏水泵逆变器最大的亮点就是其先进的MPPT算法,此算法能保证太阳能跟踪效率达到99%。 英威腾光伏水泵应用系统对于各种不同的场合的供水需求比如农林业灌溉、沙漠治理、绿地、畜牧业和居民住宅等是理想的解决方案。英威腾光伏水泵的应用系统可以建立在市政府水利工程、灌溉项目、沙漠绿化、牲畜饮水和居民用水等工程上。除了展出光伏水泵逆变器GD100-PV,英威腾还展示了BPD系列光伏逆变器和离网光伏逆变器。

英威腾光伏水泵逆变器GD100-PV支持单相220V和三相220V/380V的变频器驱动,功率范围宽,范围为0.4千瓦到110千瓦。该产品的此项功能远远超过同类产品。

和传统的光伏逆变器不同,GD100-PV光伏逆变器既有友好的用户体验设置,又有多种保护性能。此光伏逆变器在连接到太阳能板之后无需做任何的参数设置便可自动启用。此外,它还具有过压保护,反向连接警告和抗高温保护等功能。

在英威腾的展台参观过后,许多客户对光伏逆变器的概念都发生了转变。一件有意思的事情就是客户在了解到英威腾的产品之前,一般采用电机来驱动逆变器,而电机的油耗非常高,这些成本费用过高导致一些客户无法承受。在此次展位上,我们的工作人员向客户们展示了英威腾光伏逆变器GD100-PV的工作优势,工作原理和该产品先进的MPPT算法,并告知客户如果应用英威腾此款新产品,以五年的时间计算,那么50%的成本可以节省下来。当客户看到这些节省数据的时候,大为吃惊,怎么可以节省如此多成本? 在展会的末尾,英威腾受到了多家企业的邀请,要求到他们的公司参观并指导,邀请人包括变频器经销商,终端系统集成商和各大农场的农场主等。

更多详情,请访问官网www.invt.com.cn 或关注微信服务号

关于英威腾:

英威腾,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受人尊敬的工业自动化和能源电力领域的产品与服务提供者,2010年在深交所A股上市,股票代码:002334。英威腾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拥有16家控股子公司,分驻于全国的12大研发中心,申请各类专利800多件,依托于电力电子、电气传动、自动控制、信息技术等关键技术,主要产品涵括高中低压变频器、电梯智能控制系统、伺服系统、PLCHMI、SVG、UPS、电机和电主轴、光伏逆变器、节能减排在线管理系统、轨道交通牵引系统、新能源汽车电控系统等。英威腾现有员工2500多人,大型生产基地3个,营销网络遍布国内及海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新闻联系:

英威腾品牌部 张先生

Tel:0755-86312964     Email:invt@invt.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