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威腾持续创新助力冶金行业发展

英威腾持续创新助力冶金行业发展

4月26~27日,第十二届中国钢铁工业设备采购与管理论坛暨新设备、新技术推介会在山西省太原市召开。本届会议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主办,会议得到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来自全国钢铁行业企业的有关领导、部门负责人、科研院所有关专家以及钢铁设备领域的供应商、服务商等200多名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现场

作为本次论坛的支持单位,英威腾集团受邀出席会议并作了《英威腾传动产品在冶金行业的应用》主题发言。英威腾冶金行业经理胡正飞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冶金行业全工艺段解决方案、标杆示范业绩、工程传动产品典型特点和在各大终端龙头企业的应用情况。胡正飞表示,英威腾立足于工业自动化和能源电力领域,致力于为处在重要调整期的钢铁工业企业解决现实问题,目前能够为冶金行业绝大多数的应用场合提供完整解决方案,在冶金棒线、轧线等率先取得主传动批量应用,5年多来在宝钢、武钢、沙钢、包钢等国内众多钢厂取得了大量的业绩。 本次报告内容丰富,创新案例新颖,得到了参会各钢铁企业的广泛关注。

英威腾冶金行业经理胡正飞主题发言

此次会议中,有近三十位钢铁行业专家、设备制造专家作了专题报告和先进工作经验及新技术、新设备介绍,会议还组织与会代表考察了太原钢铁与太重集团。此次会议为推动我国钢铁企业持续创新、加快制造业服务化转型和两化融合提供了思路及参考,为处在重要调整期的钢铁工业企业解决现实问题和面向未来实现更好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英威腾参与会议希望借此机会充分了解钢铁行业的发展情况,也更加坚定了竭尽全力为客户提供物超所值的产品和服务,让客户更有竞争力的决心,为促进钢铁行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实现与客户合作与共赢。

英威腾工程传动产品介绍

产品简述

基于公共直流母线的多机传动

系列产品以AC/DC(整流)模块DC/AC(逆变)模块及AC/AC(变频)模块共3种形式提供

可以根据需要控制的电机的数量控制性能选择主控单元

可以根据所有逆变模块的再生反馈能力以及能量回馈的要求选择整流模块

产品特点

宽广的功率范围(1.5KW-3000KW AC690V)

模组化的设计开发,开放的直流母线设计

丰富的通讯功能,极强的可靠性和环境适应性

产品优势

国内领先的四象限变频技术,兼容型硬件拓扑,Profibus-DP速率自适应,最高可达12M

支持旋转变压器,独立模块化结构设计,功率扩展容易

主控装置和功率装置光纤通讯,支持分离安装,提供安全开关端子

主控支持双回路供电,长寿命风机电容

更多详情,请访问官网www.invt.com.cn 或关注微信服务号

关于英威腾:

英威腾,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受人尊敬的工业自动化和能源电力领域的产品与服务提供者,2010年在深交所A股上市,股票代码:002334。英威腾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拥有16家控股子公司,分驻于全国的12大研发中心,申请各类专利800多件,依托于电力电子、电气传动、自动控制、信息技术等关键技术,主要产品涵括高中低压变频器、电梯智能控制系统、伺服系统、PLCHMI、SVG、UPS、电机和电主轴、光伏逆变器、节能减排在线管理系统、轨道交通牵引系统、新能源汽车电控系统等。英威腾现有员工2500多人,大型生产基地3个,营销网络遍布国内及海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