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威腾电源与广州资拓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共建IDC数据中心机房

英威腾电源与广州资拓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共建IDC数据中心机房

2017年6月5日,英威腾电源与广州资拓于英威腾大厦举行战略合作备忘录签字仪式,双方代表于会上签订了《IDC数据中心建设运营项目战略合作备忘录》,确定了双方就IDC数据中心建设运营项目进行全面合作,将来在数据中心建设、云计算、物联网、互联网金融及政企云平台建设方面形成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广州市资拓科技有限公司,是香港中国新电信公司(HK08167)旗下专业从事数据中心运营服务的企业,主要向客户提供互联网接入、数据中心服务及网络服务、程序开发等互联网应用服务。服务范围包括机房订制、机房出租、服务器托管、大数据研发、私有云服务等。公司拥有优秀的运营管理团队,资深专业的技术团队,优质的客户服务体系以及与各大运营商互联互通的资源优势,吸引了众多企业和合作伙伴,已经成为华南乃至全国领先的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之一。

鉴于双方对中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互联网金融、政府及企业云平台市场的未来预期和战略关注,广州资拓在互联网运营服务、灾备中心服务、信息化应用构架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英威腾将依托自身在集团工控产品、电力电子产品、网络能源产品的研发实力,数据中心基础设备整体解决方案的优势,以及工业企业和政府事业单位的广阔市场覆盖,双方共同展望未来关联市场领域,实现通力互补,进行全面合作。

本次《战略合作备忘录》的签订,标志着IDC数据中心建设运营项目的正式启动,双方将共同推进项目的进行。预计在未来3年内,广州资拓(及广州资拓下属企业或关联企业)将向英威腾电源采购6,000个至12,000个服务器柜规模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产品(含UPS电源、精密空调、微模块、一体机、发电机组及配电配套产品)。

此次双方的合作实现了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目的,相信未来英威腾与资拓科技定能携手发展、共创辉煌。

更多详情,请访问官网www.invt.com.cn 或关注微信服务号

关于英威腾:

英威腾,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受人尊敬的工业自动化和能源电力领域的产品与服务提供者,2010年在深交所A股上市,股票代码:002334。英威腾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拥有16家控股子公司,分驻于全国的12大研发中心,申请各类专利800多件,依托于电力电子、电气传动、自动控制、信息技术等关键技术,主要产品涵括高中低压变频器、电梯智能控制系统、伺服系统、PLC、HMI、SVG、UPS、电机和电主轴、光伏逆变器、轨道交通牵引系统、新能源汽车电控系统等。英威腾现有员工2500多人,大型生产基地3个,营销网络遍布国内及海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