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威腾邀您相约上海充电桩技术设备展览会

英威腾邀您相约上海充电桩技术设备展览会

2017年8月23-25日第九届上海国际充电站(桩)技术设备展览会

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本届展会由充电设施在线网、广东省充电设施协会、广东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学会和振威展览股份共同主办在我国大力推进新能源汽车普及应用的大背景下,本届展会的举行对推动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自去年以来,我国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快速发展,充电设备需求持续暴增,充电设施市场格局也发生了巨大变化。在我国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逐渐退坡的大背景下,大力提升充电、电控、电池等核心技术,创新推广运营模式,打破瓶颈制约,已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

英威腾展位号:E4馆E5545

展会时间: 7月23日周三-25日周五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英威腾此次参展产品包括:DCDC、OBC、CDU、充电桩、直流充电模块、电机控制器等系列产品。

更小更轻更强大

本次展会将会带来英威腾电动汽车充电技术有限公司最新研发的CDU三合一产品

▶首先,重新设计了该系列产品的外观,在保证产品性能的同时,大大缩小了了安装占用的面积,产品体积差不多只占到行业内三合一的一半大小。

▶其次,大幅提升和优化了产品性能,新产品相比于行业内同类产品性能有着显著的提升。

英威腾将丰富的实践经验与更加先进的产品技术相结合,使其更加符合当前市场的需求。

英威腾电动汽车充电技术有限公司诚邀您莅临参观,共同探讨与交流!期待您的光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