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威腾光伏与您相约内蒙古清洁能源展

英威腾光伏与您相约内蒙古清洁能源展

10月28-30日,由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内蒙古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内蒙古自治区环境保护厅联合主办的“2017第二届中国内蒙古国际清洁能源产业博览会”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内蒙古自治区幅员辽阔,日照充足,太阳能资源与土地资源丰富,具有发展太阳能光伏产业得天独厚的条件,孕育着巨大的发展潜力。

深圳市英威腾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将奔赴此次展会。

“促进能源供给侧改革驱动创新,清洁能源产业链融合助力发展”,与主题呼应,英威腾光伏自始至终致力于成为值得信赖的新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

本次展会,我们仍以最大的热情邀您亲赴现场,为您呈现更多精彩,也期待您的参观指导。内蒙古,英威腾光伏约定您!

展位号:特A3

展会时间:2017年10月28-30日

展会地点: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呼和浩特市)

更多详情,请访问官网www.invt.com.cn 或关注微信服务号

关于英威腾:

英威腾(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自2002年成立以来,专注于工业自动化和能源电力两大领域,以"竭尽全力提供物超所值的产品和服务,让客户更有竞争力"为使命,向用户提供最有价值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公司于2010年在深交所A股上市(证券代码:002334),目前拥有16家控股子公司,员工超过3000人,拥有30多家国内办事处和联保中心,以及8个海外分支机构,营销网络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