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威腾荣获2017年度优秀电机电控系统供应商

英威腾荣获2017年度优秀电机电控系统供应商

10月18日,2017年中国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峰会暨中国互联网+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本次峰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等权威部门联合主办。深圳市英威腾电动汽车驱动技术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此次峰会,并荣获全场2017年度优秀电机电控系统供应商称号。

当前,中国汽车工业同全球汽车制造业共同面临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全球汽车产业生态正加快重塑,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未来汽车发展的主旋律。新能源汽车的三电核心技术--电池、电机和电控是否能够突破发展瓶颈,成为了制约新能源汽车推广的关键因素之一。深圳市英威腾电动汽车驱动技术有限公司在成立之初就潜心研究新能源汽车电控产品,凭借优秀的技术平台和与整机厂紧密合作的战略优势,坚持高效驱动打造低碳生活的理念,目前已经开发出5大系列20多款电控产品,具有高功率密度,高防护等级,高可靠性,高安全性等特点。同时英威腾更是引领了国内电机控制器高度集成化的技术发展风潮,打造出二合一、三合一、四合一、五合一等不同集成化产品,满足整车企业新能源汽车各类产品需求。公司已经与宇通、东风、申龙、吉利、重汽等知名整车企业形成了战略合作关系,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包含新能源客车、物流车、环卫车、乘用车等各类新能源车型。

此次荣获峰会授予的“2017年度优秀电机电控系统供应商”,是组委会和新能源汽车行业专家对英威腾的高度肯定。英威腾今后还将继续加大研发力量,通过与新能源整车企业间的强强联合,以更专业的姿态,为建设绿色社会履行企业责任,为全球低碳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更多详情,请访问官网www.invt.com.cn 或关注微信服务号

关于英威腾:

英威腾(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自2002年成立以来,专注于工业自动化和能源电力两大领域,以"竭尽全力提供物超所值的产品和服务,让客户更有竞争力"为使命,向用户提供最有价值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公司于2010年在深交所A股上市(证券代码:002334),目前拥有16家控股子公司,员工超过3000人,拥有30多家国内办事处和联保中心,以及8个海外分支机构,营销网络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