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信赖,源于专业”英威腾闪耀2017上海工博会

“信赖,源于专业”英威腾闪耀2017上海工博会

2017年11月7—11日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IAS 2017)(以下简称工博会)在上海召开。自1999年创办以来,工博会已成为工业4.0、智能制造专业知识的大熔炉。英威腾(展位号:6.1H-A180)此次以“信赖,源于专业”这一主题,在展会现场向国内外观众展示广泛使用在上海港、青岛港等码头的港口行业解决方案及自动化码头AGV产品方案。除此之外,在本次展会上,我们依旧能看到英威腾GD20、DSV200等明星产品那熟悉的身影,英威腾工业物联网云平台和i-MES电梯物联网等也在现场博得众多观展者的眼球。

 

 

工博会作为亚洲最具规模和品牌的工业自动化领域顶级盛会,此次盛会汇聚了全球知名自动化设备制造企业,吸引了业界众多企业和无数专业人士的关注。英威腾作为行业内一家集自主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推广、服务于一体的大型领航企业,凭借出众的企业制造与产品研发优势,展台前一度吸引大批观展者驻足。

英威腾与俄石油举行签约仪式

11月7日下午,英威腾展台前人声鼎沸。多年来,英威腾电气在石油钻机领域过关斩将,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可靠的产品质量以及良好的市场口碑,在众多国内外一线品牌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成功签订俄石油(Rosneft Oil)11套低温钻机系统核心驱动逆变器合同,并于工博会现场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

俄石油是俄罗斯最大的石油公司,也是俄罗斯唯一一家国有的石油公司,在俄罗斯乃至世界能源市场都发挥着巨大的作用。此次项目的签订,标志着英威腾作为工控行业民族领导品牌,成功的在石油钻机领域突破进口品牌的长期垄断,让国产逆变器在石油钻机上首次大批量使用,荣耀地为俄石油装备装上中国"芯"。

三大看点给您细细道来

当签约仪式结束后,观展者迟迟没有散去,是什么让观展者如此流连忘返?请您听我细细道来。

 

驻足理由一:英威腾工业物联网云平台

英威腾工业物联网是面向工业客户,融合云计算、专用业务系统和信号采集,挖掘设备数据价值,为行业用户提供基于移动互联网云的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助力企业转型升级。英威腾派出了两位代表分别是建机和空压机物联网解决方案,该物联网系统是一套应用于物联远程管理、维护、分析以及监控的物联网监管系统;能解决传统空压机行业和建机行业因设备所处环境复杂导致管理、维护、监控非常困难等难题,使工作更智能更高效。

驻足理由二: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系统方案

作为近几年来的热议话题,新能源汽车正处在风口浪尖之上。在新能源汽车领域,英威腾向观展者展示的是新能源商用车驱动电机控制器,辅助控制器及新能源乘用车驱动电机控制器、充电桩与充电产品。目前,英威腾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新能源大巴、中巴、商务车、物流车、环卫车、乘用车等车型,现已与国内众多知名整车厂商合作如:宇通、银隆、东风、申龙、申沃、金龙等。

驻足理由三:网络能源领域的一体化能效解决方案

在网络能源领域,英威腾展示的全系列UPS电源拥有行业最全的模块,产品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此外,英威腾电源专注于数据中心关键基础设施产品线(高端模块化UPS、智能UPS、精密空调、精密智能配电、蓄电池、智能监控、微模块数据中心等),拥有产品的核心技术,产品以高可靠性、高性价比、灵活配置与快速部署、简易安装与绿色节能及完善智能监控等特点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赞誉。

驻足理由四:英威腾光伏系统解决方案

英威腾光伏多环控制算法技术,包括SVPWM 算法、RP 补偿技术、SPLL技术,通常用于交互式能源接口,不同的多环控制技术采用的反馈量不同,可以增强系统稳态特性,简洁且易于实现数字化控制。目前,英威腾光伏系统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于家庭住宅屋顶、写字楼屋顶、工厂屋顶等分布式光伏并网系统和大型集中式地面电站,为客户提供稳定、高效、安全的清洁能源。

 

众多耀眼的“烟花”在英威腾的展台上持续燃放,未来英威腾必将持续打破技术壁垒,推动行业前行,为我们带来更多顶尖的创新型产品,让我们一起相约在英威腾展台前,共同享受这场自动化行业的盛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