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威腾将亮相德国纽伦堡工业自动化展会SPS

英威腾将亮相德国纽伦堡工业自动化展会SPS

英威腾集团将于11月28日-30日参加德国纽伦堡工业自动化展会,展台位于3号展馆620号。



SPS自1990年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27届,并已成为全球电气自动化系统及元器件领域的最顶级的展会之一,而今年展出范围涉及驱动系统及元器件,机电一体化元器件及外围设备,传感器技术,控制技术,工控机IPCS,工业软件,交互技术,低压开关装置,人机交互装置,工业通信等工业技术领域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作为国内领先电气自动化的公司,英威腾在以往的参展中凭借着综合实力和其高质量的产品,吸引了多个国家客户的关注。


今年,英威腾始终保持初心,乘风而飞,抓住机遇,将在展会中展示变频器,控制器,伺服,电梯,光伏等明星产品,涵盖了工业自动化和能源电力领域。展会期间,主要展示低压变频器GD20-EU,GD200A和伺服DA200等产品以及光伏水泵解决方案,同时会展示集团代表性的新产品,比如光伏储能一体机。



今年,英威腾将会如期在德国纽伦堡会展中心3号馆620号展位展出,期待与您相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