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威腾携手ofo小黄车推出联名月卡——邀你一块骑单车

英威腾携手ofo小黄车推出联名月卡——邀你一块骑单车

免费骑单车,福利送不停。为回馈广大英威腾粉丝,从即日起英威腾携手小黄车推出1元包月联名月卡活动,1块畅骑30天,不限次数。还不快快点击领取,关注英威腾微信公众号, 回复【小黄车】获取领卡链接,即可1元包月免费领取价值20元ofo联名月卡,开启30天绿色出行免费畅骑。

 

英威腾,作为值得信赖的工控与能效解决方案提供商,自2002年初创立以来,凭借15年的好品质和品牌影响力,在业内和消费者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此次联名月卡的推出,旨在向全民大众倡导和普及绿色健康、环保低碳的生活理念,帮助城市变得更加环保的革新举措,建立我们美好的家园。

共享单车的出现为大家出行带来便利,解决出行最后一公里,有效的实现了资源的合理配置和利用。ofo是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目前日活用户已经达到数亿次,累计为全球8个国家超170座城市上亿用户提供出行服务。

此次英威腾与ofo小黄车的跨界活动颇具创新性,可谓“强强联合”,实现了资源的互补和共赢。双方未来还将围绕主题活动开展深度合作,给广大英威腾粉丝带来更加欢畅的出行感受。

 

更多详情,请访问官网www.invt.com.cn 或关注微信服务号

 

 

关于英威腾:

英威腾(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自2002年成立以来,专注于工业自动化和能源电力两大领域,以"竭尽全力提供物超所值的产品和服务,让客户更有竞争力"为使命,向用户提供最有价值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公司于2010年在深交所A股上市(证券代码:002334),目前拥有16家控股子公司,员工超过3000人,拥有30多家国内办事处和联保中心,以及8个海外分支机构,营销网络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