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论如何免费买一套英威腾模块化UPS

论如何免费买一套英威腾模块化UPS

哈喽,艾瑞波蒂!

今天你们肯定会超爱我!

小英要向大家

讲述一个知识点

论如何免费买一套英威腾模块化UPS

众所周知,英威腾模块化UPS具有高输入功率因数(>0.99)、低输入谐波(<3%)及高整机效率(>96%);通过这三个参数可以反应出UPS对电网污染情况、发电机配比、线缆配置及UPS本身的功耗。

而高效率UPS本身的功耗比较低相对于低效率UPS要节能很多;下面我们就来探讨下英威腾模块化UPS如何为用户直接节省大笔资金,具体如下所示:

如:单套500Kva 模块化UPS、输出功率因数为0.9,英威腾模块化UPS效率取值96%,**品牌模块化UPS效率为95%,工业用电按每度1元,空调能效比3。

 

通过上述对比,英威腾单套500Kva模块化UPS相对每年要比**品牌模块化UPS节省57487.5元,一般UPS使用年限长达6年及以上,那么6年期间英威腾模块化UPS可为用户节省高达34.5万元,相当于为用户赚了1套500Kva模块化UPS出来;如大型数据中心机房,一般500Kva 模块机数量高达几十套,那么为用户直接节省资金少则几百万、高则几千万。

所以模块化UPS为何要选择英威腾,因为使用英威腾模块化UPS具有高效率、低功耗,可为你直省出一套模块化UPS系统,相当于免费买一套英威腾模块化UPS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