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威腾光伏与浙江宝利特新能源签订年度战略合作协议

英威腾光伏与浙江宝利特新能源签订年度战略合作协议

阳和启蛰,品物皆春。三月的大地,万象更新,朝气蓬勃。3月6日,浙江宝利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波一行到访,英威腾光伏执行总裁吴建峰、市场总监潘勇强等人热忱接待并与其一行进行交流洽谈,就深化相互间的深度合作签订了2018年度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宝利特新能源总经理董波(左)与英威腾光伏执行总裁吴建峰(右)

值新年开篇,双方人员表达了对彼此间的祝福与感谢,也肯定了双方在此前间的合作成就。

过去的2017年,是英威腾光伏销售业绩再创新高的一年。执行总裁吴建峰用数据回顾双方合作以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就2018年的深度合作提出了新的想法及目标。彼时,宝利特董事长董波也简要介绍了其一方的发展规划,并对相关情况做了具体说明,表达了新的一年强化双方深度合作、不断拓展合作新渠道新模式,共享资源,合力做强做大市场的强烈意愿。

通过深入的沟通交流,英威腾光伏与宝利特新能源最终签订了2018战略合作协议。深化合作,联手共赢未来,双方达成了一致的目标方向,同时也对彼此的战略合作前景充满信心。

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相信新的一年,英威腾光伏将与宝利特新能源携手再上新台阶!

 

英威腾,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受人尊敬的工业自动化和能源电力领域的产品与服务提供者,2010年在深交所A股上市(股票代码:002334)。目前拥有员工3000多人,大型生产基地3个以及分驻于全国的12大研发中心。随着全球光伏市场的快速发展,英威腾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也日益成长壮大,其主营产品包括光伏组串逆变器、储能逆变器、水泵逆变器、终端选配件、系统监控软件等,营销网络遍布国内及海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英威腾光伏拥有专业的技术支持、高效的生产交付、卓越的售后服务,在领跑者的路上,我们肩负着责任与使命,未来我们将加快光伏业务发展与市场布局,不断贴近客户需求,“逆变每一缕阳光,为地球降温1℃”。

 

宝利特集团,创建于1982年。浙江宝利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自2006年开始从事高效能优质太阳能光伏电池及组件的设计研发、制造和国际化营销。目前拥有员工总数近500名,其中各类专业技术及科研人员50多名。组件和电池片年产能共500MW。公司秉承“客户第一,成就人才,创新求实,诚信共赢”的企业价值观和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以发展太阳能事业为己任,不断开拓创新,为跻身太阳能优秀企业而努力奋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