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威腾:智能制造奖,智者优行

英威腾:智能制造奖,智者优行

3月21日,中国光伏领跑者创新论坛及智能制造颁奖典礼在盐城举办,英威腾荣获中国智能制造奖。

作为“能源互联网”在可再生能源电源侧的入口,智能逆变器将电力电子与先进通信技术及互联网技术有机整合,正推动光伏逆变器及能源行业加速变革。作为中国电气设备的龙头企业,英威腾从2002年研发第一代逆变器至今,已有15年的电力电子技术和逆变技术经验的积累。公司每年研发投入超过销售收入的10%,目前已获得超过800件专利。

在光伏智能制造领域,英威腾拥有自动一体化流水线:生产线功能集成,并导入自动化工位,实现一个流生产方式;自动一体化喷涂线:一次性完成正反面三防喷涂与固化,提升喷涂质量,降低生产成本;AGV自动物料配送及仓储系统:规范物料配送方式,减少公司运行成本,提高生产效率。先进的全自动化生产线实现了产品工艺流程的最优化,生产效率的最大化,人工成本的最小化,产品品质的防呆及保障。

英威腾光伏产品生产升级,增加自动三防喷涂装置一次性完成正反面三防喷涂与固化,自动一体化流水线,生产工艺功能集成,自动生产工艺导入,在线智能测试,程序化生产调试产品,智能老化工装导入,物流仓储一体化管理,全公司开展精益生产项目活动激励制度。日均产量由原来的200MW提升到日均600MW以上,日均产量效率提升300%。

自动一体化喷涂线

三防自动一体化喷涂线,生产效率高,产品质量稳定,环境保护高,无废漆渣,年减排量为200KG,使用三防循环水,年减排量为200KG。


AGV自动物料配送及仓储系统

AGV自动物料配送及仓储,智能化物流管控系统,输入单号自动储存管理提取货物,减少人力100%以上,减少占地面积50%以上。

自动化带载测试自动化设备

自动化带载测试自动化设,自动测试在线加载控制老化时间,负载回馈效率高达90%以上,产品性能稳定数据可追溯性,生产效率更高。

自动一体化流水线,自动化作业工艺,生产工艺标准智能控制一致性,提高生产效率和品质的可靠性,智能做到精准高标准高质量的工艺要求,提供高端质量产品赢得市场用户满意度。

英威腾作为一家优质光伏逆变器厂商,产品质量取得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质量体系,产品通过认证证书有CQC/TUV/SAA/PSE/UL/UR/BV/CE等。公司使用管理BI决策系统有PDM产品数据管理,ERP资源需求计划,MES制造执行,CRM客户关系,OA办公系统。

英威腾光伏在绿色智能制造、绿色发展的道路上稳步前行,未来我们将加快光伏业务发展与市场布局,不断贴近客户需求,致力于成为值得信赖的新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加快光伏绿色智能制造体系建设步伐,助推光伏产业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在中国光伏绿色智能制造优秀奖征集过程中,英威腾积极申报中国光伏绿色智能制造示范应用创新推动奖和个人优秀奖,充分发挥光伏智能制造领跑企业“以点带面”的示范作用,为加快光伏智能制造体系建设步伐、助推光伏产业转型升级作贡献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