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威腾北京石油展(cippe2018)展会顺利收官

英威腾北京石油展(cippe2018)展会顺利收官

3月27日-29日,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18)在北京隆重举行。Cippe展会是全球最大石油装备展,本届展会面积达90000平面,吸引全球65个国家及地区企业参加。

作为值得信赖的工控与能效方案提供商,英威腾在本届展会上展示了石油钻机解决方案,数字化抽油机解决方案、高防护潜油电泵解决方案和天然气压缩机解决方案及GD800、GD3000、GD300-29、GD20、GD300等多样化的解决方案及相配套产品,全面展示了英威腾石油钻采输领域丰富的产品和完善的解决方案。

本次展会,英威腾展台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客户驻足观看与互动,以及同行间的深入交流。我们相信,秉承“竭尽全力提供物超所值的产品和服务,让客户更有竞争力"的使命,不断自我突破,英威腾品牌形象将凭借优质的产品、真诚的服务日益深入人心。cippe2018展会完美落幕,我们继续扬帆起航。期待在明年的北京cippe展会,与您邂逅更多的精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