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威腾光伏与国家电网山西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英威腾光伏与国家电网山西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整合资源中互赢共进,在战略合作中做强做优,2018年3月,英威腾光伏与国网山西省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在山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本次牵手合作,是双方在新能源产业深层次合作的崭新出发。

此次签字仪式,英威腾光伏执行总裁吴建峰、国网山西省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乔云庭、以及国内其他知名组件、逆变器厂家等多位高层领导代表隆重出席。

国网山西省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是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专门从事新能源项目的建设、运营;供电管网的建设、运营、管理;电力项目的建设、运营、管理;配电网建设、运营及检修;节能项目方案设计、改造、工程施工等领域的能源服务企业,今后将与英威腾在太阳能光伏发电等领域开展合作,共同推动新能源产业的发展。

国网山西省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对逆变器品牌,产品及服务,百姓利益等非常重视,而英威腾,自2002年成立以来(股票代码:002334),秉承“众诚德厚 业精志远”的经营理念,立足于工业自动化和能源电力领域。16年在核心逆变技术领域研究与应用的积累,拥有自己独特的产品技术优势及iMars系列逆变器在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成功应用经验。高质量的产品、不断革新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让英威腾的信誉日益地深入人心。相信两家企业的合作,不仅能给当地带来较大的经济效益,也能开拓光伏应用新模式。

此次战略协议的签署对双方均具有重要意义,新能源是未来趋势,光伏是当下主流,资源互补,互惠共赢,愿两家企业携手共进,为山西光伏事业创佳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