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威腾单排威智系列应用于天津市第一百中学

英威腾单排威智系列应用于天津市第一百中学

随着互联网和信息化技术向教育行业加速渗透,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和多媒体化设备与信息化系统在教育行业的深度应用,拉动了教育领域用户对数据中心需求的不断增长。拥有快速部署、安全可靠、高效节能、智能管理的模块化数据中心,成为众多教育领域用户信息化改革的首选方案。

近日,英威腾单排威智微模块成功中标天津市一百中学高考专用广播监控购置安装微模块机房项目,为天津市第一百中学机房提供了强力的不间断电力保障。

天津市第一百中学创建于1960年,是天津市国办首批重点中学、全国名校、全国现代教育技术实验校,获得天津市文明学校、普教系统模范集体、“三A”学校等市级以上荣誉称号上百项,2001年被天津市政府确定为首批高中示范校和首批具有外省市招生资格学校。建校45年来,学校已成为天津市有较高知名度的学校,是天津市十八所"中国名校"之一。


此次项目采用的是中型威智微模块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包含了模块化机架式UPS、列间空调、精密配电系统、动环监控系统,铅酸蓄电池、机柜等。所有部件遵循国内、国际标准化生产标准,保证产品质量;数据中心精密配电和制冷系统按照国际A级机房设计(国际标准Tier IV级别);UPS供电采用模块化N+X冗余设计;集成智能监控系统,确保机房运营的安全可靠;采用列间空调制冷,封闭制冷空间实现就近精确制冷,极大的提升了制冷效率,与传统机房比较可节能25%以上。且产品标准化、模块化、即插即用,安装便捷,大大缩短业务上线周期。


英威腾中型威智微模块数据中心具有可靠性、可用性、智能性、节能性等优异性能,充分满足了天津市一百中学数据中心各种业务需求的不断发展与变化,该数据机房的建成,使得学校教育信息系统能够得到统一的安全监管和维护,并在实际中为客户带来卓越的应用价值,有力地保障了机房的平稳运行,促进了客户综合管理水平的显著提升,为其高效率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英威腾电源专注于模块化UPS与数据中心关键基础设施一体化解决方案研发生产与应用,向全球客户提供高可靠、高品质的产品解决方案与全方位的优质服务。深耕微模块产品的研发及应用,通过精准把脉新一代数据中心的特征,形成了一整套性能卓越、品质优异的系统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智慧城市、智慧能源、智慧金融、智慧医疗、数字城管、轨道交通等领域,成功助力弈资南翔、云南广电、珠海港、荆门公安局、泰安云计算中心等重特大IDC数据中心项目的建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