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威腾邀您参与网站有奖问卷调查

英威腾邀您参与网站有奖问卷调查

亲爱的英威腾用户,为了提供更好的服务并加深我们彼此的了解,打造更让您满意的英威腾网站, 诚邀您参加英威腾网站有奖问卷调查!为了答谢积极参与本次调查的用户,有精美礼品赠送,快把你的真实想法告诉我们吧!

活动时间:2018年5月21日-2018年6月21日

活动规则:进入调查问卷页面,根据您对英威腾网站的切身感受,填写完问卷即可。

参与方式:

* 点击链接参与问卷调查:http://www.invt.com.cn/survey.html

* 扫描以下图片中的二维码参与问卷调查:

活动奖品:

* 前200名参与者均可获得“33合1多功能螺丝刀套装”一份。

* 所有参与问卷调查的用户,均有机会获得神秘大奖一份。(我们将根据问卷参与者针对英威腾网站提供的改善建议的新颖和创新性,评选出20名最佳参与者,赠送神秘礼品一份)。

奖品发放:

获奖名单将于2018年7月15日前在英威腾官网和微信上公布, 并通过手机短信和邮件方式通知获奖者。奖品将在获奖名单公布后一周内统一安排发放。

注: 参与此活动的用户,请如实填写联系信息,以免错过奖品发放。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在英威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