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协会会议在英威腾交通圆满召开

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协会会议在英威腾交通圆满召开

2018年5月15日下午4:00,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7次会议暨第一届换届大会在深圳市英威腾交通技术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协会会长赵鹏林,监事长龙育才,副秘书长王卫、张媛,深圳市地铁集团、港铁轨道等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代表、协会秘书处成员等35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卫副秘书长主持。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协会第二届候选理事单位、副会长单位、会长、监事长、秘书长名单、副秘书长名单等相关议题。

赵鹏林会长深情致辞,表示:协会创办三年以来,在各理事单位、会员单位积极支持下,紧紧围绕轨道交通事业发展举办了多场行业及国际交流会、专家评审会、学术论坛、专业培训等,圆满完成了“国际化、市场化”的办会目标,实现了协会桥梁的作用,在此深深感谢第一届全体理事及会员单位对协会的信任和支持。同时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希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立会方向,办实立会之本,加强自身建设,坚持“搭建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的鲜明导向和办会原则,努力为城市轨道交通行业服务、为党和政府的决策服务。

 

英威腾交通总经理姚晓军介绍了英威腾在轨道交通领域的发展历程,英威腾100%自主知识产权轨道交通牵引系统的技术优势。对能在英威腾交通召开理事会议感到非常荣幸,并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前往车间参观深圳地铁9号线西延长线工程地铁车辆电气系统项目的生产工作,得到了与会领导和来宾的一致肯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