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啤酒+小龙虾+世界杯 英威腾助你激情一夏

啤酒+小龙虾+世界杯 英威腾助你激情一夏

这个夏天,世界杯再次点燃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如今赛程过半,32支豪强经过小组赛逐对厮杀,在各种凉凉后,剩下的球队迎接下一轮的挑战,带给大家更多的激情与盛宴。

 

伴随着火热的世界杯,热门话题也连绵不绝:死磕西班牙完成帽子戏法的C罗,慌的一匹的不再慌了的梅西,内马尔“滚”,时代更替梅罗登机、姆巴佩登基,众门神点球表演赛,亚洲最后荣光险造奇迹,还有冷门迭出大家抢着上天台的调侃,足球反着买别墅靠大海……

陪着广大球迷在餐桌上宣泄情绪最火红火辣的是什么呢?

真球迷,伪球迷大家都别抢,大家一起响:小龙虾,小龙虾……

这个夏天正确的打开方式除了小龙虾,其实还有每个夏天都很火的冰镇啤酒。炎炎夏日,陪着小伙伴,饮一口冒着气泡的啤酒,再咬一啖香气逼人的小龙虾,令所有的燥热与宣泄都随着美酒佳肴蒸发于各种呐喊的空气中。

啤酒+小龙虾,就这个feel,倍儿爽。啤酒不仅是球迷们观看比赛的标配,甚至也是某些参赛球队的刚需,例如某战车:

据说本次世界杯之前,德国队携带了12吨行李,是32强中行李最多的。除了160双球鞋,60个足球和多套球衣,还有18000公升啤酒,700公斤香肠,300公斤土豆。

贵为卫冕冠军,你们真的是去踢球的吗?

所以本届世界杯在产生了最大的冷门后,又诞生了1大悬案,1.8万升啤酒还剩多少,怎么处理?

 

啤酒需求爆增,英威腾助力玻璃瓶生产线提升效率

伴随着燥热的情绪,全国各地啤酒的销量也出现井喷,比如某宝上的啤酒销量增长超过了130%,某品牌啤酒的销量增长达到了500%……各大啤酒厂商最近也是满负荷运行,而配套啤酒厂的玻璃瓶生产商也需要不断的改进设备工艺,提高生产效率,满足大家源源不断的需求。

 

最近,英威腾就成功为四川雪花啤酒的玻璃瓶生产线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本次玻璃瓶生产线项目的窑炉一次冷却风机为异步电机,其余窑炉二次冷却风机、流液洞冷却风机、窑炉冷却风机、输瓶风机、冷模风机、推瓶洗瓶风机等全部为同步电机,功率分别为18.5kW至250kW不等,电机额定频率为75Hz-100Hz。

 

英威腾通过Goodrive200A变频器驱动异步电机,同时利用Goodrive300矢量变频器低频启动转矩大、过载能力强、调速比高、控制精度高、防干扰能力强的优异性能,控制同步风机,提升风机效率,达到节能效果,同时实现对温湿度的精准控制;使用英威腾VK系列触摸屏,实现用户人机界面交互,对系统内风机读取查阅相关运行参数,设置相关运行参数及补偿参数,查看各机组实时运行状况,优化操作流程及直观显示过程。

根据生产线的工艺需求,将现场工艺风机分为手动/自动控制。手动控制采用就地按钮操作方式;自动控制则通过PLC控制,系统中控控制变频器基础频率,在风机系统进风口处安装温湿度传感器,实时采集环境温湿度,根据不同工艺设置进行实时参数调整,以便于更优的完成产品合格率。

 

创造更美好生活,为世界杯喝彩

雪花啤酒玻璃瓶生产线采用英威腾方案调试运行后,现场风机低频大转矩效果相当好且运行无振动。风机启动响应速度快,利用转速追踪功能实现快速自动追踪启动,减少因风机停运过程中产生的次品率。并且在冷模风机等机组中,100Hz额定频率,现运行时仅仅70Hz,大大降低能耗损耗。

随着国家能源需求的不断增长和环境保护的日益加强,玻璃制瓶行业等高耗能企业面对更加激烈的竞争,成功应用英威腾解决方案的雪花啤酒玻璃瓶生产线,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和降低了能耗,满足广大球迷爆棚的需求。作为国内工控行业领导品牌,英威腾不仅竭尽全力为客户提供物超所值的产品和服务,在为大家创造更美好生活的路上,英威腾更一直都在路上,为世界杯喝彩,为美丽人生喝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