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暨大、广外法硕调研组到访英威腾调研

暨大、广外法硕调研组到访英威腾调研

2018年7月18日下午,暨南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以下简称暨大、广外)法硕研究生指导老师陈熹教授及学生一行来访英威腾就光伏行业进行相关考察调研和交流,英威腾光伏市场总监潘勇强等接待了来访小组,同时邀请了行业媒体及合作伙伴共同参加此次座谈会。

暨大、广外法硕研究生指导老师及学生调研组首先参观了英威腾总部大楼展厅,了解英威腾16年的发展历程以及在工业自动化和能源电力两大领域全产业建设、服务、企业团队建设、文化、宣传等方面的成果。

随后在访谈会中,英威腾光伏市场总监潘勇强就企业发展思路、方向做以介绍。同时,暨大、广外法硕调研组也介绍了其调研的背景情况。双方在法学基础上,围绕“行业的监管、国内的补贴、光伏建设、政策对市场的影响、一带一路”等关键点对光伏行业存在或面临的多类问题进行深层次的座谈交流。面对产品安全、认证标准,以及市场主体的利益诉求与政策之间的冲突诸类问题,潘勇强表示,“不管是在多么严峻的市场形势之下,英威腾都会将依旧坚持自己的高品质和高要求。”

   

更多详情,请访问官网www.invt.com.cn 或关注微信服务号

关于英威腾:

英威腾(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自2002年成立以来,专注于工业自动化和能源电力两大领域,以"竭尽全力提供物超所值的产品和服务,让客户更有竞争力"为使命,向用户提供最有价值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公司于2010年在深交所A股上市(证券代码:002334),目前拥有16家控股子公司,员工超过3000人,拥有30多家国内办事处和联保中心,以及8个海外分支机构,营销网络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