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威腾光伏荣膺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双项大奖

英威腾光伏荣膺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双项大奖

2018年7月19-20日,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成功召开。峰会主题为“开启新时代 中国经济新征程”。中国财经峰会是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每一届峰会召开均汇聚了政、商、学、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众多重量级嘉宾参与,在国内极具影响力。

在此次峰会的颁奖典礼上,财经峰会大会组委会对行业中做出卓越贡献,为行业发展树立新标杆的企业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凭借在光伏行业内的产品影响力、以及对绿色事业的突出贡献,深圳市英威腾光伏在此次会议上斩获两项大奖——执行总裁吴建峰和英威腾光伏分获“2018(行业)影响力人物”和“2018杰出绿色贡献奖”。

2018杰出绿色贡献奖领奖现场

     

英威腾光伏执行总裁吴建峰

   

作为国内逆变器行业知名品牌,英威腾拥有16年的核心逆变技术以及经验积累。不断践行智能制造,实现全方位信息化管理,通过对光储、光储充等多领域相结合的方案布局和光伏物联网系统的建设,努力朝智能光伏进阶。英威腾一直坚持探索,以“智慧能源生态链”为核心理念,构建新能源生态圈,推动绿色产业的发展。

产品的安全,服务的用心,英威腾光伏收获越来越多的忠实客户,同样也与很多优秀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共同促进了产品及解决方案在行业中的应用。

本次获奖是对英威腾光伏的又一次肯定,同时也是一种激励和鞭策。未来,英威腾光伏将更加坚持创新思维,迎来新一轮的高速成长,也为绿色新能源产业奉献更多的力量!

更多详情,请访问官网www.invt.com.cn 或关注微信服务号

  

关于英威腾:

英威腾(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自2002年成立以来,专注于工业自动化和能源电力两大领域,以"竭尽全力提供物超所值的产品和服务,让客户更有竞争力"为使命,向用户提供最有价值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公司于2010年在深交所A股上市(证券代码:002334),目前拥有16家控股子公司,员工超过3000人,拥有30多家国内办事处和联保中心,以及8个海外分支机构,营销网络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