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十年跨越:从陆地到海洋,从靠岸到远航

十年跨越:从陆地到海洋,从靠岸到远航

——— ——英威腾行业宣传片 ​

置身于这个科技变化日新月异的时代,面临着智慧港口、节能减排和智能制造的大趋势。行业对技术提出了前所未有的高要求。

我们从未像今天这样,与行业的迅速发展和高技术要求靠得如此的近。

我们亲眼见证着行业发展的每一步,

所幸的是,英威腾不仅是见证者,更是其中的创造者。

十年前,从进入行业的那一刻起,英威腾就致力于成为领先的工控行业民族品牌,打破欧美一线品牌在港口、起重和海工行业的多年垄断。这是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国际大牌的强势垄断,犹如坚船利炮,让初入战场的英威腾倍感压力。

但伴随着英威腾人的不断进取锐意开拓,我们用卓越的产品质量和高效的服务逐渐打开了局面。

十年后,英威腾在港口行业已处于民族品牌的领先地位,从突破到跨越,再到全面覆盖岸电、AGV、起重和海工等领域。英威腾一路前行,前景一片开阔。

2018年英威腾推出了首支港口起重海工行业宣传片。这部宣传片既是英威腾在行业十年乘风破浪的缩影,也是扬帆起航的新展望。

  

请点击查看宣传片:

十年如一日,英威腾始终持续深耕港口、起重、海工等行业,为客户提供先进、可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过往的十年征程,乘风破浪,英威腾始终伴随客户前行。在未来的无数个十年,英威腾期待与客户携手谱写更辉煌的篇章。

  

详细了解英威腾的行业应用:http://www.invt.com.cn/solutions/port/

Goodrive800系列工程传动变频器http://www.invt.com.cn/products/1611.html

Goodrive5000系列高压矢量变频器http://www.invt.com.cn/products/1622.html

起重机专用系列变频器

http://www.invt.com.cn/products/automation/inverters/special-use/?tag=16

更多详情,请访问官网www.invt.com.cn 或关注微信服务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