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创新引领 走向国际|英威腾闪耀2018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

创新引领 走向国际|英威腾闪耀2018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

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8上海国际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服务用品展览会(以下简称:法兰克福汽配展)于12月1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落下帷幕。作为亚洲规模最大的汽车零配件展览会,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国的车用品牌顶级产品,为中国及全世界客户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技术盛宴。

深圳市英威腾电动汽车驱动技术有限公司携旗下新能源客车、物流车、乘用车等各类新能源车型的电机、电控、车载充电机等精心打造的明星产品亮相此次展会,全方位展现英威腾近几年在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领域所取得的骄人成绩。

本次展会英威腾重点展示了用于城市电动物流车的单机减速箱动力总成系统。该系统由英威腾最新研发的整车控制器、四合一驱动电机控制器及减速机+电机二合一产品组成,高集成度的设计理念使得整套系统配置简单,稳定性良好。同时,其极高的功率密度特点使得四合一电机控制器体积与上一代产品相比减少一半,与一张A4纸大小相当,为电动物流车带来了更低电耗、更长续驶里程、更长使用寿命、更小安装空间的解决方案。产品一推向市场,就获得了中通、大运、东风等国内知名整车企业的青睐。

目前我国新能源汽车市场正向市场导向型转变,新能源汽车将是大势所趋。英威腾在产品技术上不断寻求突破并完善新能源产业布局,产品结构已趋于完善,成功开发出涵盖新能源乘用车、物流车、环卫车、客车等各类新能源车型的电机控制器、驱动电机、整车控制器及充电产品,形成体系庞大的新能源动力总成绿色科技方阵。现在英威腾与宇通客车,厦门金龙,珠海银隆,吉利汽车,众泰汽车,一汽解放,中国重汽,大运汽车,东风汽车等行业标杆车企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在同期举办的SAE2018汽车电气化与智能化技术论坛上,由中国汽车协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车用电机电器电子委员会、国际自动机工程师学会(SAE International)、中国机械国际合作公司、法兰克福展览(上海)、中国汽车新能源电机电控产业联盟共同举办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评选活动中,英威腾荣获“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优秀电控系统企业”殊荣。这是新能源汽车行业对英威腾近年来在该领域所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亦是时刻鞭策英威腾不断创新进取的动力。

未来,英威腾将时刻谨记建设绿色和谐社会的企业责任,矢志如一地坚持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系统的持续创新,为全球低碳环保事业贡献力量。

更多详情,请访问官网www.invt.com.cn 或关注微信服务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