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深圳地铁9号线二期工程顺利开通 装备英威腾“芯”

深圳地铁9号线二期工程顺利开通 装备英威腾“芯”

     12月8日,深圳地铁9号线二期工程正式通车。深圳市委、市政府、轨道办、地铁集团等领导出席开通仪式并试乘首列班车。随着9号线二期的开通,深圳地铁运营里程正式突破300公里,达到303.4公里。路网规模处于全国前列,应用多种创新技术,领先行业水平,深圳再次走向时代最前沿

image.png

9号线二期工程列车全部使用英威腾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轨道交通车辆牵引系统。深圳本地企业英威腾与深圳地铁、中车长客密切配合、紧密合作,为9号线二期工程提供先进、可靠、环保、易维护的牵引传动系统。英威腾是深圳高端制造业发展的缩影,深圳地铁九号线二期工程在核心关键技术上体现了深圳制造,推动了本地实体经济和自主高端装备的发展。相信未来伴随着深圳地铁的高速发展,英威腾会以务实创新的精神再接再厉,发挥本地企业优势,不断进取,以高效优质的服务,为深圳市民提供舒适、安全、便捷的出行服务,为中国轨道交通行业的多元化与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深圳地铁9号线二期东起深圳湾红树湾南站,西至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前湾站,线路全长10.8公里,设置高新南站、粤海门站、深大南站、南山书城站、南油站、南油西站、荔林站、怡海站、梦海站、前湾站10座车站,均为地下车站。线路设换乘站5座,其中前湾站与既有5号线换乘,粤海门站、深大南站、南油站、梦海站,分别与规划在建的13号线、15号线、12号线、深惠城际线进行换乘。起于科技园片区,贯穿南山中心城区,与前海蛇口自贸片区深度融合,线路开通后将进一步强化原有9号线东拓西联、南北贯通的功能,缓解交通拥堵,助力城市综合发展。

image.png

更多详情,请访问官网www.invt.com.cn 或关注微信服务号

image.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