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直进式拉丝机遇上高性能英威腾Goodrive350,稳准快易!

直进式拉丝机遇上高性能英威腾Goodrive350,稳准快易!

直进式拉丝机是拉丝机中较难控制的一种,由于是多台电机同时对金属丝进行拉伸,其作业效率很高。与水箱拉丝机和活套式拉丝机不同,直进拉丝机不允许金属丝在各道模具之间打滑,对电机的同步性及动态响应的快速性都有极高的要求。不锈钢材料特性较脆,在作业过程中比较容易拉断,所以变频器的性能对拉丝的质量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image.png

 

传统变频器驱动直进拉丝机方案,存在金属丝打滑、系统不同步、动态响应慢、停机电机反转、低频启动力矩小等特点。为解决传统拉丝机技术中的问题,英威腾为直进拉丝机设备厂商提供全自动控制系统及方案:通过PLC来实现拉拔品种设定、操作自动化、生产过程控制、实时闭环控制、自动计米等功能,同时满足系统同步性高、大批量生产等要求,能够有效提高直进拉丝机工作效率和品质,降低企业营运成本。

image.png

 

方案优势

  

系统同步性高、响应性高、适应性强

转速比例统加统减、自动判别寻找新的“基准转股”、重新计算转速比例等。

 

易穿线、易操作、可靠性高

点动、联动、整机运行的加减速时间完全独立,穿线时易穿线;

即使有违规操作,系统也会进行自行判断,不会出现断线情况。

 

程序易管理

不同型号的直进式拉丝机可用同一套程序。

 

支持外部温度检测信号输入

支持PT100、KTY84温度检测信号输入。

 

高速通讯

采用Profinet高速通讯,保证线速度在1000米/分以上运行。

 

英威腾Goodrive350变频器

 

低频起动力矩大,0Hz/200%

多种卷径实时精准计算

动态响应快,提供多种断线检测功能

独特双PID响应算法,卷线过程更加平稳,不断丝不松丝

换卷、卷径复位、满卷停机等特色功能

支持多种PG卡,采用数字滤波技术,相比传统方案,抗干扰性提升1倍

 

image.png

 

装载英威腾Goodrive350的直进拉丝机系统运行过程中各卷筒间张力稳定,动态响应非常快,值得借鉴!无论是低速、中速,还是高速,Goodrive350变频器都非常稳定、可靠地运行在直进式拉丝机系统上。

 

Goodrive350的稳定可靠证明了英威腾产品的质量。当然,不仅仅是Goodrive350,一直以来,英威腾始终秉持着“众诚德厚,业精志远”的经营理念,勇于拼搏,敢于创新,自主研发,竭尽全力提供物超所值的产品和服务,让客户更有竞争力。

 

更多详情,请访问官网www.invt.com.cn 或关注微信服务号

 

image.png

关于英威腾:

英威腾(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自2002年成立以来,专注于工业自动化和能源电力两大领域,以"竭尽全力提供物超所值的产品和服务,让客户更有竞争力"为使命,向用户提供最有价值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公司于2010年在深交所A股上市(证券代码:002334),目前拥有15家控股子公司,员工超过3000人,在全球设有40多家分支机构及200多家渠道合作伙伴,营销网络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