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英威腾新机报到!

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英威腾新机报到!

科技进步,惠及你我,智慧能源,点亮生活。

 

2021第十六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综合能源展览会,英威腾新机预览来啦,“机”不可失,英威腾带你大饱眼福~

 

并网系列

 

英威腾光伏户用并网系列逆变器具备的简易、安全、美观等特性符合用户对家用产品的期待,早期推出后便备受客户喜爱。多年来经过不断更新迭代,英威腾光伏推出新一代PLUS户用逆变器,匹配市场需求,支持扩展防逆流,功率密度高,是家庭高性价比选择。

 

image.png

 

光伏市场正蓬勃发展,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应用系统也在不断升温。英威腾光伏本年度推出的全新一代XG系列逆变器,效率提升,安全升级,将带给用户更极致的体验。

 

XG25-70kW,支持1.6倍超配输入/1.1倍过载输出;全信息、智能化支持I-V曲线扫描,故障录波、一键诊断;支持PID导入,长时间维持面板良好工作状态;最大效率达99.5%,确保收益最大化。

 

image.png

 

XG100-136kW,支持超配输入/过载输出;最大12路MPPT功率追踪,复杂应用场景提升发电量;电池板IV扫描和智能诊断,判断现场电池板配置情况,诊断电池板是否存在受损等情况;支持内置PID,防止电池板PID效应,延长电池板使用寿命; 支持选配夜间SVG功能。

 

image.png

 

储能系列

 

近年来,储能需求逐年增加。储能可应用于用电、发电、电网侧三大场景。在不断的技术突破、成本下调下,储能市场未来可期。英威腾光伏户用储能产品,支持锂电铅酸电池,电池反接保护,兼容防逆流,自然冷却,充电保护。适用于住宅、通讯基站、农场、游牧/野外地区等。

 

image.png

image.png

 

离网系列

 

英威腾光伏BN系列光伏离网逆变器采用工频离网的传统离线式不间断电源功能与太阳能发电控制相结合的技术,为家庭及工业不间断供电提供了灵活多样及安全可靠的系统解决方案。

 

image.png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我国二氧化碳排放力争2030年前达到峰值,力争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推动煤炭消费尽早达峰,大力发展新能源。这一目标明确提出之后,光伏行业必将担当更大的责任。英威腾光伏将持续通过技术创新,产品升级,为用户提供更佳的解决方案,为新能源事业奉献力量,助力无碳未来。

 

划重点

 

2021.3.26-3.28,第十六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综合能源展览会,英威腾在2DT75等你!

 

更多详情,请访问官网www.invt.com.cn 或关注微信服务号

 

image.png

关于英威腾:

英威腾(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自2002年成立以来,专注于工业自动化和能源电力两大领域,以"竭尽全力提供物超所值的产品和服务,让客户更有竞争力"为使命,向用户提供最有价值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公司于2010年在深交所A股上市(证券代码:002334),目前拥有15家控股子公司,员工超过3000人,在全球设有40多家分支机构及200多家渠道合作伙伴,营销网络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