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威腾带您直击2021年上海纺织展现场精彩

英威腾带您直击2021年上海纺织展现场精彩

6月12日,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来自全球纺织行业企业亮相参展。

英威腾携一系列纺织行业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展会,多方位展示技术研发实力。展会为期5天(6月12-16日),欢迎行业人士莅临H7A16英威腾展位参观交流。

图片1.png

展会期间,英威腾凭借先进的驱动技术、控制技术、创新工艺等,向纺织行业客户展示了个性化、专业化、智能化、高效节能化的解决方案,吸引众多行业人关注及咨询,对行业市场、技术细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共商纺织行业发展大计。

图片2.png

本届纺织展,英威腾重点展示并轴机控制系统解决方案、全电细纱机解决方案、经编机解决方案、气流纺电控系统、加弹机电控系统、WS900喷水电控系统、AS1000喷气电控系统等全方位一体化的系统解决方案,同时也展出了DA200、DA180伺服产品,GD200A、GD300、GD600等系列变频器,外加PLC、HMI等系列明星产品。

通过十余载的行业沉淀和耕耘,英威腾可为客户提供纺纱、织造、印染、化纤、针织、非织造布设备的完整工业自动化产品及解决方案。着眼未来,英威腾将物联网、自动化、智能化等前沿技术与纺织行业深度融合,打造智能制造体系以满足纺织行业高生产效率、高生产质量的要求。

精彩内容不打烊,欢迎持续关注英威腾,我们等您来!

展位信息: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

时间:2021年6月12日-6月16日

地点: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展位号:英威腾H7馆A16

更多详情,请访问官网www.invt.com.cn 或关注微信服务号

图片3.png

关于英威腾:

英威腾(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自2002年成立以来,专注于工业自动化和能源电力两大领域,以"竭尽全力提供物超所值的产品和服务,让客户更有竞争力"为使命,向用户提供最有价值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公司于2010年在深交所A股上市(证券代码:002334),目前拥有15家控股子公司,员工超过3000人,在全球设有40多家分支机构及200多家渠道合作伙伴,营销网络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