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页面: 首页 >新闻中心 >业界动态 >2019年广州国际商业智能设备产业博览交易会展圆满落幕...

2019年广州国际商业智能设备产业博览交易会展圆满落幕,集智达智能解决方案收获一致好评

供稿:北京集智达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019/3/6 15:30:05
0 人气:--

2019年2月25日至2月27日,备受业界瞩目的广州国际商业智能设备产业博览交易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隆重开展!

展会期间,位于9.1馆T30号展位的北京集智达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吸引了众多厂商关注,展位展出了以基于ARM架构和X86架构的众多平台产品、无人售卖软件平台、人脸支付、自助结账系统、商铺行为分析等。尤其是支持人脸支付的GEA-8319ARM工控机、智能售货机解决方案、智能一体机等产品更是吸睛无数,给新老客户带来与众不同的感觉,客户纷纷对此表示高度认可。展位现场来往人群络绎不绝,纷纷停下驻足咨询交流。

此次广州展,北京集智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还首次推出集智云平台等产品。闪亮亮相的免费集智云软件平台受到观展商的一致认可。

本次展会上作为目前最大的智能售货机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集智达智能科技公司更是紧跟人脸支付的春风,优先为无人零售推出了人脸支付方案。该方案为国内外多家运营厂商、制造厂商等提供了最新的支付收银方案。

2019年广州国际商业智能设备产业博览交易会,集智达同时展出无人商场智慧行为大数据分析系统方案、无人结账系统方案等也受到了广大参观者的眼球,驻足拍照、并工作人员交流。

2019年广州国际商业智能设备产业博览交易会展现已圆满落幕,作为本次展会的智能无人售卖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我们收获满满。同时与众多无人零售行业中的大咖们一起探讨行业需求,为我们今后提供了更明确的方向。今后集智达将继续深耕该领域,为无人零售提供更为先进更为完善更为智能的行业解决方案和产品。

审核编辑(王妍)
更多内容请访问 北京集智达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http://c.gongkong.com/?cid=49165)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